糖心vlog小阿俏正在播放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2-28 浏览:13

为及时掌握我校研究生寒假期间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新学期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227午,糖心vlog小阿俏正在播放在分析测试中心101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校院两级研究生组织骨干代表共计40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与会研究生根据寒假所遇、所闻、所思、所感围绕社会热点、回乡见闻、社会实践、假期学习等交流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和精神面貌。同时,就研究生组织新学期工作设想进行交流讨论,并从研究生学习生活实际出发,针对研究生普遍关心的实验室管理、宿舍管理社会实践、学生社管理、校园公共设施、安全教育、就业及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座谈会强调,研究生骨干要坚持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结合研究生特点,不断提高和引领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能力,积极策划开展学术研讨、就业创业、体育竞技、志愿服务、实践调研等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